105年度學海飛颺選送生名單公告 - 元培國際暨兩岸事務處
跳到主要內容區

 

105年度學海飛颺選送生名單公告

各位105年度學海飛颺申請者您好:

各位優秀的選送生辛苦了! 得獎名單出爐了~~~請參考附件,另提醒各位重要事項如下:

1.補助預支申請至放款程序需14-21工作天,請各位同學除了申請外國學校作業時間外,亦一併考慮預支行政作業時間喔!
2.選送生最晚請於106年10月31日前出國,否則資格依規定取消。
3.選送生返國日最遲不得遲於該年度本校開學第一週,除非另有原因。
4.學海飛颺返國後需繳交核銷單據(如附件),並提交心得上傳教育部,副本予國際事務處。
5.本獎學金與其他政府獎學金依教育部規定不得同時申領,請申請同學自行留意。
如有相關疑問歡迎上教育部網站查詢https://www.studyabroad.moe.gov.tw/104/newlst.php或洽校內承辦人國際事務處田小姐(Email:celine@mail.ypu.edu.tw ,電話:03-6102308)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