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公告】111元培醫事科技大學學生海外研習補助申請開放(至3/14) - 元培國際暨兩岸事務處
跳到主要內容區

 

【公告】111元培醫事科技大學學生海外研習補助申請開放(至3/14)

元培醫事科技大學學生海外研習補助開放申請!!

申請截止日至111年3月14日(一) 請想要申請的同學一定要詳閱附件的辦法喔,以下資訊只是部分擷取,申請前請務必詳閱海外研習補助辦法喔!

一、 申請對象與限制: (一) 本校在學學生且補助期間具學籍者。

(二) 新生、轉學生暨休學生,未有前一學期本校成績者不得申請。

(三)本校學生不具中華民國國籍者可申請海外研習,惟至其原屬國家境內 之機構研習者不予補助,若有特殊理由經專案簽請校長同意者不在此 限。

二、申請資格:

(一)申請時前一學期學業成績為全班前三分之一,且操行成績達80分以 上者。

(二)需通過全民英檢考試初級複試(或其他同等級英文檢測以上),若研習機構有另訂語言門檻者,從其規定。前往大陸姐妹校研習者得免附語言證明。

(三)申請者另外需具備以下條件之一:

1、代表學校參加校內外各項競賽獲獎,並由指導老師推薦者。 2、擔任社團幹部表現優異,並由社團指導老師推薦者。 3、擔任班級幹部表現優異,並由系主任推薦者。 4、代表學校參與國際性學術研討會或技能交流活動表現優異,並由相關老師推薦者。

三、申請研習補助者,應檢附研習申請表冊依下列時程向所屬系(所) 提出申請:若有意願在111學年出國者,可於該學年3月14日前提出申請,繳交申請表冊至系所。 再由各系(所)彙整後,送交至本校國際暨兩岸事務處。 若有任何問題,煩請聯繫各系所或是來電洽詢 (03-6102366)或sinhoitong@mail.ypu.edu.tw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