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公告】赴大陸南通大學交換研修推薦資格申請簡章 - 元培國際暨兩岸事務處
跳到主要內容區

 

【公告】赴大陸南通大學交換研修推薦資格申請簡章

112學年度第二學期

元培醫事科技大學學生赴大陸南通大學交換研修推薦資格申請簡章

南通大學交換學生招生簡章

一、交換時間: 112學年度第二學期(2024年春季班)

二、申請時間:即日起至2023年11月30日(星期四)中午12點

三、交換費用:依本校海外研修方法規定,詳情請洽國際處

四、申請條件:

1.需具有本校學籍,不包含休學學生

2.限二年級及三年級學生

3.成績優異之學生

五、申請資料:請將以下資料繳交至國際處

1.申請表:請點選以下連結下載word檔後自行排版填寫

申請表下載

2.歷年成績單:須附班級排名百分比

3.身分證、學生證影本

4.證件照電子檔

5.中文簡歷:格式不拘,可含自我介紹、國際交流、接待或公共事務參與、各項活動等相關經驗、專長與興趣等

6.交換期間讀書計畫:格式不拘,300字以內

請備妥以上資料繳交至國際處

六、遴選標準與原則:

1.歷年在校成績:平均學業成績80分以上,操行成績85以上(60%)

2.書面資料審核:40%

3.推薦資料將公告於國際處網站,請被推薦同學依規定的時間內繳交家長保證書,如未繳交將視同放棄。

4.審查:推薦名單須經由學校進行審查及簽核,方能由本校推薦至姊妹校,將由姊妹校進行最終審核(依各姊妹校標準),姊妹校審核通過後,方可辦理出境交換相關事宜。

七、錄取後之注意事項:

1.交換前請先了解對方學校課程大綱避免返台時,無法抵免學分

2.學生需於規定的時間內回覆是否接受推薦,如未回覆者,將視同放棄

3.凡本校推薦之學生,應備妥南通大學要求之各項申請表單及家長同意書,並由南通大學保留審查入學之最終決定權,未獲南通大學審核同意者,即取消交換生資格。

4.凡經推薦,不得要求更換交換學期,且須繳交推薦資格放棄書,除因不可抗力之情事附具體證明,將影響未來申請交換生之權益與審查。

5.為顧及學生交換時安全,請家長與學生主動配合告知有無曾經受身心重大疾病之就診紀錄。

瀏覽數: